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车机系统无法OTA升级

  • 投诉编号:【1129453】
  • 投诉时间: 2024-03-06 20:5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作为一名凯美瑞车主,我遇到了一些关于车机系统的问题,特此向您反馈。首先,车机系统从未进行过升级,OTA功能完全未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同时,我们也无法下载和安装其他车载软件,这严重限制了用户选择使用其他应用程序的自由,涉嫌垄断经营。其次,车机开机反应迟缓,使用体验不佳。高德车机导航存在较大的误差,路线规划不合理,地图数据不更新,且功能被严重限制。针对上述问题,我强烈要求广汽丰田对车机系统进行全面的优化升级,并开放下载和安装车机软件的权限,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外,我还注意到21-23款凯美瑞车型的用户无法享受到CarLife、CarPlay和Hicar功能的免费升级,这让我感到非常失望。因此,我再次强烈要求广汽丰田为这些用户免费升级上述功能,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车辆价值。我相信广汽丰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重视并解决我们车主的合理诉求。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