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天窗漏水导致车内严重积水

  • 投诉编号:【1128754】
  • 投诉时间: 2024-03-06 12:3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4年2月13日我发现主副驾脚垫下面有水,地毯湿了,当时联系了奥迪官方客服,随后4s店工作人员让我年后去4s店检修,2月底我去检查,工作人员告诉我没查出来哪里漏水,随后不了了之,期间我去了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检查,同样没检查到,工作人员告诉我车辆顶棚没湿就是不漏水,我让其解释主副驾驶下面的水哪里来的,他们也解释不通,直到3月6号我发现主副驾驶脚垫下面水蔓延变多了,随后打电话给4s店工作人员,他们给我的说法是,正常!并且现在天窗关不上修了2次也没解决,每次都是同样的维修方法,没有根本解决问题,并且修了天窗之后现在天窗经过颠簸路段有异响,诉求是从根本修好漏水问题,修好天窗关不上问题,给予一定赔偿。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