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续航虚标 降价增配 千里眼无法实现

  • 投诉编号:【1127510】
  • 投诉时间: 2024-03-05 14:4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1款 EV 标准续航版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比亚迪汉千里眼功能未实现:本人购车时销售明确告知千里眼功能,但该功能至今被关闭未上线使用,驻车监控功能未能实现,该问题多次与销售4S店、官方客服沟通、至今未能给出解决方案,在此期间,间接导致我车子夜间在地库被剐蹭无处查证,造成财产损失。比亚迪涉嫌虚假宣传。2.新款车型降价增配,收割欺诈老车主:(1)本人2022年9月购买的车子,出厂日期为2022.8月,该车配备的车机系统仍为旧款旧版本,该车机未能满足车主在后期硬件升级替换需求。多次与万迪4S店销售人员沟通,未能解决车机系统升级为最新的4.0系统或5.0系统。(2)购买的车型未配备香氛系统,未搭配FSD减震器和后排空调系统操作面板减配,购买几个月后比亚迪却推出新款2023款冠军版,以及最新2024款荣耀版均实现降价,降价幅度达到4万元,导致老款车型保值率严重下降,对老车主造成严重损失,要求比亚迪对老车主进行补偿赔偿。3.比亚迪汉纯电电池续航与实际里程严重不符:标准续航版官方标注506km,夏天实际续航不足400km,冬天不足250km,实际与官方标注严重不符,涉嫌虚假宣传。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