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动力电池异常掉电 变相降价

  • 投诉编号:【1121430】
  • 投诉时间: 2024-03-01 14:2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3款 EV 冠军版 605KM 前驱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3年12月14号买的车,18号提车,中间就是开车回家了,第二天一早发现车头盖子上有个小坑,因为头天交付车辆时候车上都是雪,4s带我去洗车了车上都是冰,根本看不到这么小的坑,而且这个坑像是冰雹砸的,生产日期是8月份,我提车是12月,所以基本排除我提车后雹子砸的可能,还有4s帮我上牌后,我发现车尾部也有漆面划痕,当时也是着急就让4s店师傅临时处理一下就走了,现在4s店也不给处理方案,最生气的是,最近车的电池也是突然掉电2次了,掉了百分之40左右,而且时隔不到3个月,我这个车首保还没做,车的价格又便宜了3万多,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