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油箱传感器故障 不显示剩余油量

  • 投诉编号:【1120073】
  • 投诉时间: 2024-02-29 22:5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24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该车购买以来,不下20次出现大灯传感器故障,刹车制动故障,油箱传感器故障等多种多样故障。每次4S店都以没事的说法应对,用电脑消除故障码。这个事情可以调阅车辆故障码消除记录。2023年底发生油箱故障码提醒时,我到4S店检测维修,还是告诉我没事,建议先开走,以后再说,并说如果要修最起码要9000元起步。2024年2月28日,这是过了春节回来第一次用车,启动就又出现油箱故障,无法显示剩余油量,因为一个月没用车,也不知道里面是否有油,让我十分恐慌和无奈!微信咨询4S店,对方说无法在线判断,必须要到4S店检查,又以车辆已过质保期为由,要求检查也要收费。经过在网上和其他维修店了解,奥迪该车型油箱为马鞍型油箱,分1号和2号油箱,2号油箱没有设计维修口,2号传感器如果故障根本无法维修和更换配件,就是修不了,只能换整个油箱总成,维修成本过万元,并且在更换油箱时要拆开整车的后半车身的大部分部件。最奇葩的是,奥迪该车型油箱故障率特别高,该问题只要出现,90%以上都是2号油箱出现故障。本人作为消费者想问下:1.车辆刚买回来第一周到3年质保期间,不下20次以上出现故障,4S店都以不是大问题为由推脱,不维修,只是消除故障码,是否属于应付,欺骗消费者行为?应该怎么处理?2.奥迪油传感器故障在网上,维修点作为公认的共性问题,为什么不召回升级?中国消费者这么不受尊重?3.车辆保质期内不解决车辆故障,故意推到保质期后告诉消费者需要高额维修,甚至不免费检测,4S店意欲何为?4.车辆一过保质期就出现高额维修故障,冒昧的问下,是否存在臆想中的故意设定行为?汽车工业,汽车技术发展到今天这个高度,这样的事情到处出现,给汽车品牌,乃至整个油车优势的界定都是一种侮辱。2024年3.15来临之际,作为一名中国公民,一名消费者,我希望该事件能引起关注!试问!洋品牌欺负我华夏消费者的终点到底在哪里?洋品牌欺负我华夏消费者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