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控制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1116823】
  • 投诉时间: 2024-02-28 16: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投诉内容

车辆在正常行车中,突然失去动力,停在路中间,没有任何的车辆故障提示。后经修理厂检查,发现是变速箱机电单元损坏。在车主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这种突然失去动力的情况给车上人员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如果后车撞上来,车辆无法躲避,因为已经失去动力。这是第二次出现这种问题,上汽大众安排了廊坊进行维修,但4S店以车辆已过保修期为由拒绝更换配件。这个变速箱机电单元掌握着一车人的性命。如果在高速上出现这种情况,后果不堪设想。如果变速箱机电单元能提前给出一点故障提示,车主就不会冒险开车上路。由于没有提前预警,车主无法判断车子出了问题。这本身就是该配件的设计缺陷。上汽大众曾就此问题进行过召回,但偏偏我的车出现了这种严重问题。而上汽大众却推卸责任,不想解决问题。希望车质网能帮我讨回公道。同时,购买上汽大众系列的车主也应该警惕起来,提前去检查,为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负责。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