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前挡风玻璃异响 座椅褶皱

  • 投诉编号:【1115612】
  • 投诉时间: 2024-02-27 14:4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1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22年8月30日以23.58万元的价格购买了比亚迪汉DMi121KM尊享型,这是当时该车型的官方指导价。然而,在我购车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发现该车型的优惠幅度不断扩大,目前已经达到了2-3万元。汽车在购买时行车一年内并没有发现EV模式下发动机启动,但是自长城汽车举报以来,EV模式下发动机依旧会自行启动,为行驶品质带来极大的干扰,希望得到相应的补偿或保养。座椅在使用一年内出现了褶皱不可恢复,质量问题较为严重,并且前玻璃在冬天时候会出现明显的异响。更令人气愤的是,2023年5月18日,比亚迪推出了汉DMi冠军版,这款车只是在现款基础上做了小改动,但却比我购买的2022款121KM尊享型价格更低,仅售21.98万元。而且,冠军版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悬挂、铝合金摇臂、BSD并线辅助盲区监测、苹果手机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这种做法无疑是对我等老车主的不公平对待,也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的背叛。我不明白比亚迪为什么要在短短一年内多次降低汉DMi车型的价格,而且还推出了更便宜更高配的冠军版。这样的做法不仅让我们遭受了经济损失,也让我们对比亚迪品牌失去了信心和尊重。因此,我要求比亚迪官方为我的车辆免费加装底盘护板、增加苹果NFC重要配置作为补偿。这是我作为一个忠实的比亚迪用户应得的权益。如果比亚迪厂方不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来解决我的诉求,我将不得不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