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x行驶途中暖风水箱炸裂

  • 投诉编号:【1115359】
  • 投诉时间: 2024-02-27 11:1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3x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24年2月24日周六清晨,天黑,寒冷,高架桥上,突然一声爆响,一股热汽喷向前挡风玻璃,天黑加上寒冻,瞬间啥也看不见。关掉暖风,打开两侧玻璃,打开双闪,看着侧边的高架桥挡墙,慢慢停在路边。用毛巾擦拭玻璃内侧,水汽成冰,很难擦拭,擦出一条缝,刚能看见前方路况,车底涌上来的蒸汽,又结成冰,啥也看不见。幸好周六清晨车少,一边擦拭一边慢慢开,靠着感觉下了高架桥,顾不上寒冷,透过两侧降下来的玻璃,慢慢前行,终于到家。天亮后,打开前盖查看防冻液,是空的。加了半壶防冻液,瞬间流光,车底滴水。擦拭玻璃后,缓慢开到途虎养车店,检查后才知道,是暖风水箱炸裂,水泵需要更换,皮带轮更换,防冻液渗透车底胶垫,需要更换整个胶垫,中控需要全部拆开,才能更换水箱水泵,费时费工,初步统计修理费需要支付3750元。听修车师傅说,奇瑞奇瑞,修车排队。挣来的钱都花在修车上。上网一查,果不其然,很多投诉瑞虎3X行驶途中水箱炸裂,防冻液泄漏的问题。所以我也注册,上网投诉。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新疆跃龙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