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高速行驶时车辆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1107598】
  • 投诉时间: 2024-02-20 13:5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4款 C 26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24年01月27号提车,2024年01月28号从上海到湖南的高速路上(沪昆高速)快车道出现动力失灵情况,从120速度减低到停止(大概率已经熄火),还好当时我处理及时,里面打了双闪,在后面没有车的情况下,靠着惯性在停止前最后一刻开到了应急车到。然后当时里面打电话给4S店,4S店说是开车太久奔驰的保护措施,然后当时就听信了,后面回到家里越想越不对,就一再要求他们对这种机制做出解释,后面又说没有这种机制,是不是我按到了什么按钮,后面实验(1月30号为了这件事我特意从湖南又来了上海)不论怎么误操作都不可能限速到0或者熄火,然后又叫我等通知,等官方结果,后面官方结果也是没查出问题。4S店一拖再拖,都是一顿忽悠,奔驰官方也不负责任。新车才买第二天就出现高速路上熄火,这样的车还要我继续开,就是拿客户安全开玩笑。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