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发动机异响动力消失 未解决

  • 投诉编号:【1103994】
  • 投诉时间: 2024-02-14 02:4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1款 C 260 L 运动星耀臻藏版

投诉内容

2020年10月15日购买奔驰21款C260L星耀臻藏版,2022年4月行驶中发现转速在1000-1500转之间加速发动机会频繁传出哒哒哒声音,4-8月期间不低于5次往返4S店查找故障原因,并多次提供行车中出现声音视频,售后均未查出具体原因,给出方案继续行驶观察观察再看,期间加速异响一直存在,只是不想再没结果往过售后。2023年8月7日车辆行驶中突然无法提速,救援车辆拖车至4s店仍未查出具体原因,消除发动机故障代码后继续行驶。8月14日车辆行驶至陕西高速再次出现动力消失只能维持80码行驶无法提速问题,多次致电400客服后因为在高速上只能继续行驶100多公里后故障消失。直至10月6日车辆脱保前检查仍未查出故障原因所在。2024年车辆刚出保质期3个月,于24年1月27日车辆去4S店保养途中发动机故障灯再次出现,到达后于第二天认真排查出问题发动机其中一缸漏气,需要较大维修金额。作为客户提出疑问:保质期内本人多次往返售后反馈车辆发动机异响问题,技师都是通过看和听来找问题却排查不到故障,车辆过保后很认真的用设备来排查故障确定问题,很是疑惑。以上都有进店检修记录!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