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双离合变速箱挂挡起步延迟

  • 投诉编号:【1107059】
  • 投诉时间: 2024-02-20 09: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230TSI DSG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6年购买的大众朗行2015款自动干式双离合,至今正常保养维护,在2019年开始就出现挂挡起步延迟现象,直到2023年变速箱多次挂挡无法起步或行驶中掉挡,屏幕D挡闪烁,有一次拉着孩子家人在途中突然脱挡,车辆强行停止后面车流大差一点被后车追尾,给我和家人吓傻了,已联系大众官方然后在重庆当地4S店检测,告知我已过3年质保期需要自费18500更换,而同款变速箱14年前的车就可以10年质保,这是大众变速箱的通病,各4S店、修车厂都知晓,以及网络平台搜索“大众变速箱”相关词比比皆是通病介绍,4S店工作人员态度非常不好爱答不理,要求出报告也不提供。为何设计存在缺陷还要上路来危害道路安全,这种严重缺陷产品出了问题还要消费者承担,多次与上汽大众官方沟通迟迟不给回复,我诉求延长保质期至10年立即免费更换,召回同款变速箱车辆,减轻全国人民的道路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