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107055】
  • 投诉时间: 2024-02-20 09:56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21款 1.2T S-CVT 精英PLUS版

投诉内容

0002024年2月17日下午1点,汽车在自家小区发动不了,联系4S店售后,救援师傅过来,对电瓶救援后,汽车可发动,当时询问师傅,是否需要去店里检查汽车,师傅回复:不需要,汽车行驶30分钟差不多可以,电瓶自行充电。当天晚上,汽车再次无法发动。联系4S店,表示2024年2月18日早上师傅过来救援,并将汽车开到4S店里,检查。结果,到了4S店里,师傅的回复是:汽车最快需充电6小时后才可检查汽车问题。于当天下午4点对汽车进行检查。师傅回复的检测结果是电瓶是正常的,发电机是正常的,全车不漏电。估计是电瓶亏电太多导致。汽车没有任何问题。于当天将汽车开回家。2024年2月19日,车辆正常行驶。2024年2月20日,早上,汽车又发动不了。联系4S店,回复:维修师傅说电瓶需更换。这个回复与2024年2月18日的检查时,维修师傅的回复有出入。咨询一汽丰田投诉电话,回复:若是电瓶或发电机问题,可免费更换。到了4S店里,被告知已过质保,需自费电瓶。我对维修售后的两次回复的检查结果不能接受。2024年2月18日检查告知汽车无任何问题。2024年2月20日汽车发动不了,就改口说电瓶不行。那么检测数据都未给我。因这一问题,目前已经是第三次处理了。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