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变速箱异响 车机导航老旧

  • 投诉编号:【1105453】
  • 投诉时间: 2024-02-18 21:22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21款 双擎 1.8L E-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一、P/N挡,踩刹车变速箱有很大的咔哒声,刚开始应该没有这么大或者很小没有听到。经销店说正常,几个朋友同车型没有,有的真的很小很小声,他也不知道是否正常。但是这个那么大声肯定有问题;其二,导航问题,购车时明确要求带导航的重要性,结果是图吧软件,图吧都下架了,数据陈旧也不能更新,有在一些道路导航中出现了指示错误、卡顿,这些怎么能出现在丰田的品牌车中?当前的众多品牌导航技术更迭、超越了几个时代,丰田怎么还用一个下架的导航系统来糊弄消费者?行驶中出现了2次车机画面卡住的情况,这简直让信任丰田品质的消费者大跌眼镜!反映经销店,回复改让用手机导航、不要用车机导航。这么敷衍么?这购买这个车机的意义在哪里?难道只负责卖出去,却不管性能、体验??!是个摆设!其三,没有carplay/carlife/hicar的车机互动功能,严重影响车主的使用体验。强烈要求解决以上问题,确保行车安全与体验。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