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后侧车窗无法正常关闭

  • 投诉编号:【1105008】
  • 投诉时间: 2024-02-18 09:4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1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自车辆购买后一个月内,我就遇到了后侧车窗无法关闭的问题。在2021年7月,我进行了第一次检修,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半年内该问题再次出现,无法正常升降和关闭。于是,在2022年9月,我进行了第二次检修。然而,令人沮丧的是,在2023年8月和2024年1月,该问题又再次出现,至今仍然时而无法正常关闭。自2021年6月至今,尽管在保修期内已经进行了两次检修,但问题依旧频繁出现。经销商每次都无法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只是简单地让我进行检测和维修。然而,令人无法接受的是,每次维修后不到一年时间,问题又再次出现。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