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领界蓄电瓶频繁亏电 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101696】
  • 投诉时间: 2024-02-04 01:05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领界
  • 投诉车型: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 尊领型 PLUS 国V

投诉内容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上午提的车到第二天一点电都没有了,然后搭电去4s店说的更换新电瓶我也不懂给我换了一块旧电瓶,还是不行,4s店我去了7次仍然没有给我解决问题,后来我再也没去过,五年了我自己换了三块电瓶了,我换的都还是好电瓶,漏电原因根本解决不了,我这块电瓶才装上十天左右,瓦尔塔启停电瓶,一只都在开,下雪了就昨天没开,第二天下午又没电了,福特车我是真服了!我不知道问题找谁解决,也没有人解决这些问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官方能不能把问题给我解决一下,我后悔死了,当初真不该选择福特,太垃圾了。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安排经销商协助处理,请您耐心等待,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00311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