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5无车机互联功能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099890】
  • 投诉时间: 2024-01-31 07:48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5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 自动 智联旗畅版

投诉内容

红旗还是原来的红旗吗?红旗汽车官方声称不支持CarPlay功能,且国内外版本存在差异。海外版本直接配备CarPlay,而国内版本则删减了该功能,不支持手机投屏。国内旧版高德地图的位置在海外版本中被替换为CarPlay按钮。这令人质疑红旗官方是否认为国人容易受骗,情怀无价。更令人气愤的是,在国内众多网友对红旗官方提出质疑后,他们竟然删除了海外宣传片中关于CarPlay的4秒镜头,这种做法实在令人不满。此外,红旗直播间对投屏问题的处理方式也令人失望。当观众提出该问题时,他们不仅没有给予重视,反而直接将提问者踢出直播间。这让众多车主感到被忽视和困扰。红旗方面一直未能给出明确答复,车主们的投诉也持续了数月之久,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OTA系统似乎也只是一个摆设,提车1年多以来,车辆没有进行任何升级。400人工客服只会让车主等待,这进一步加剧了车主们的不满情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