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蓄电池亏电 要求免费更换

  • 投诉编号:【1099870】
  • 投诉时间: 2024-01-31 02:0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3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购买不到一年的奥迪A3新车,在11月份出现一次电瓶电量低的提示,经销商给出的答复是要多跑,一周之后直接打不燃火了,帮电后开去经销商处充电一天,号称已经充满并且进行了测试,但是测试单上任然显示须充电,对此经销商没有给出合理解释,就只是说需要多跑,开回家后第三天,打火又出现亏电提示,问到经销商给出的解释依然是需要多跑,并且说每天要跑15km以上电瓶才开始充电,不然就一直会是亏电状态,我对经销商的回复不满意,到第三方进行检测后,得出的结果是电瓶储电功能不行了,我要求更换电瓶,但是经销商以他们检测结果正常为由拒绝更换,并且之后拒绝沟通,再无任何回复,多次到奥迪官方进行投诉无果,经销商至此仍然拒绝沟通。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