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购车以后备用钥匙一直未交付

  • 投诉编号:【1099441】
  • 投诉时间: 2024-01-30 11:1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4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销售在试驾时跟我们说有一个”大客户优惠“,只要去我司门口拍个照即可享受,我便答应了,付款时要我必须抵押一把备用钥匙在店里,结果付完钱提完车后销售说来我司拍照,我也答应配合,还发了大门口带公司LOGO图给他,结果他跟我说必须进入公司内部办公室拍,然而我司是人脸识别系统,外部人员无法进入,销售以我未能履约为由不肯归还我的备用钥匙,并进行威胁。事实是我一直配合拍照,但是拍照要求临时更换,逐步升级,实在无法满足,所以不属于我方违约,请求要求4S店归还备用钥匙一把。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