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 ACC失效 中控屏幕黑屏

  • 投诉编号:【1098658】
  • 投诉时间: 2024-01-28 21:5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小泽 1.5T CVT 享PLUS

投诉内容

买来一年不到即出现中控屏会突然黑屏、ACC自适应巡航失效的问题,向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4s店(上海)反映后让我再开着试试,我想着也不影响驾驶且频率较低(黑屏一年出现2-4次,巡航问题开始是每两个月左右出现一次),后来每次到4s店保养都会提起这个事情,直到今年上半年大概清明节前后ACC失效的问题越来越频率,隔几天就会出现一次,到今天一天之内出现两次。到2023年6月22日在熄火状态下出现暖风除雾功能自动开启的故障(如第二张图片所示)。然后到快要过保的十几天前(2023年12月30日)来到奇瑞4s店深圳锦昊处理该事情,拿出相关视频和图片证据,却被告知无法证明证明是该车出了该问题,说检查没有任何问题,让我开走,且态度极其恶劣。后联系奇瑞汽车也一直在拖延,没有任何处理方案和措施。虽发生过事故、也发生过人身伤亡,但中控黑屏是在这之前就已经出现,而且都是小事故小伤,对车子没有任何影响。奇瑞艾瑞泽5经销商强制购买商业险,不买保险就不能放款,在合同上没写此条件。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深圳锦昊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