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新车主驾驶室车门掉漆

  • 投诉编号:【1097037】
  • 投诉时间: 2024-01-25 12:4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3款 240TURBO 两驱 锋尚版 5座

投诉内容

由于当时下着很大的雪,也影响了验车。新车提出才一个多小时,也就是从金华4S店开到兰溪车行,就发现驾驶室的门有掉漆现象。现在要求4S店能给予一定的补偿,未能达成一致。望相关领导予以核实,还我们消费者一个说法及心里安慰。新买的车不到一个多小时,就出现掉漆现象。我们消费者是何种心情,他们有没有考虑我们消费者的切身感受。好不容易打拼存了一些钱,也正好趁着国家政府补贴好政策的帮扶,购买了这辆车。结果呢,出现了这种事,想想真的很窝火,还是驾驶室的门,每天进出,带给我们消费者心里伤害是有的,毕竟想趁着过年前买辆新车开开,这几天都沉浸郁闷中。望领导百忙之中能帮我解决一下这件事,也好让我安心过年。我们最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还要养育二胎。生活的重担压力还是很大的,希望相关领导给予一定的帮助。在此十分感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