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4S店承诺免费保养不兑现

  • 投诉编号:【1096539】
  • 投诉时间: 2024-01-24 15:54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库斯途
  • 投诉车型: 2021款 38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Premium

投诉内容

承诺终身免费保养,4S店现在要求在店内上保险才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虚假广告宣传,目前只能自费保养,保险套路。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针对您作为首任车主连续持有车辆期间,满足持续在店购买车险(保额不限,险种不限)条件下持续赠送车辆保养用机油;赠送的免费机油将以北京现代App电子卡券形式发放至“App右下角【我的】—【我的卡券】”里。单次终身机油权益(卡券)仅包含满足一次常规保养使用的原厂机油费用,不含更换机油工时费、不含机滤等其他保养材料费。建议您从购车首年开始,持续在经销商渠道统一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以确保在拥车期间获得完善的理赔服务,彻底免除您的后顾之忧。如您坚持拒绝通过经销商渠道购买商业险,请您至少并持续通过经销商渠道购买交强险,以持续获得相应的终身机油权益(卡券)。如果您拒绝通过经销商渠道购买任何保险,您将无法获得相应的免费机油权益(卡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