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车联网服务到期后功能限制使用

  • 投诉编号:【1095873】
  • 投诉时间: 2024-01-23 13:5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GDIT 自动 冠军版

投诉内容

车辆在初始服务到期后,尊享服务就要求续费,不续费中控屏就不能用,现在的车子都是终身免费的,就咱这哈弗不一样吗,买车的时候怎么都不说清楚。车机系统提示要续费,平时也就听歌和导航,结果都不能用了,销售时候还跟我说不影响导航和听歌,今天提示不续费就都用不了了,连自己手机热点也不行太坏了。在现在这个汽车年代一辆十几万的车居然连导航都要收费,我真不敢相信这是国产汽车品牌长城做的出来的事。在配置表上明明导航是标配,现在每年要交398才能正常使用,这叫标配?当初买车的时候只字不提3年后需要收费才能使用基本的导航功能,网络收费我能理解,居然我自己连手机网络也一样无法使用,妥妥的硬生生伸手到消费者口袋里抢钱,吃相真够难看的!严重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和涉及合同欺诈,请尽快处理答复。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