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车辆事故未经同意过度维修

  • 投诉编号:【1093907】
  • 投诉时间: 2024-01-19 19: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4年1月12号我个人单方面发生交通事故,13号保险定损送至4s店维修,1-3张是事故图片(前杠喷漆轮毂拉丝左前叶子板喷漆主驾驶后视镜更换)我千叮咛万嘱咐的跟4s店说这些擦伤的地方维修好就行,但4s店在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私自定维修方案,跟我把左后门全部喷漆,(我车子是贴了黑色的改色膜之前被别人开门杀把膜撞破了有点凹凸影响不大漆都没有掉。第五张图片是当时车膜发现破损拍摄的)但现在4s店不光给我把前后门的膜撕了还把我好好的车门全部从新做了油漆。(第四张图片左后门全部喷漆就因为车膜破了一点)下午我去试车左转弯嘎吱嘎吱的响,我之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包括哪天出了事故开车去4s店的路上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把车放在4s店一个星期就出现了所谓的嘎吱的声响,4s店的工作人员跟我说这是冬天冷天气原因,阿克曼角效应正常现象。买车两年开了两年我去年冬天也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现在就放在4s店一个星期维修就出现了阿克曼角效应,这简直就是太离谱了闻所未闻。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