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R0政府补贴未领取 无OTA升级

  • 投诉编号:【1093372】
  • 投诉时间: 2024-01-19 01:3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RO
  • 投诉车型: 2024款 冠军版 390T 两驱巅峰版 7座

投诉内容

总感觉被奇瑞公司给骗了。政府补贴没领到,车辆ota也不能升级,高德地图升不了,说好的北斗信号也没有。瑞虎8pro在车辆发布会上宣传了该车型配备了OTA升级功能,可以通过远程升级来提升使用体验,并且全网广告也写明OTA远程升级,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升级也是去4s店升级,但那也只是升级了变速箱版本,车机娱乐无任何升级,也无法安装其他软件,而高德地图,我是24款冠军版,高德地图版本还是停留在5.0版本,也太落后了,远远落后高德官方推出的7.5版本。同样都是奇瑞车,为什么有的有推送升级,大部分没有推送?还有,买车时说好的的政府补贴也迟迟未到账,每次看中国银行那政府补贴页面都是未通过,问销售也是说等。我在此希望奇瑞公司能够重视车主,以给我们提供更好的车载体验和行车安全保障,也希望奇瑞公司能够认真对待我们的问题,与我们积极沟通解决方案,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消费环境和市场格局。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景德镇安顺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核实处理。由于该活动是当地商务局组织的活动建议如有疑问也可以拨打当地的政府机关核实确认,因车机上的版本是属于定制版,不同于手机的版本,导航地图会随着车机系统的升级而升级,当车机有升级时,车机会推送消息提醒您的。建议您后期关注车机是否有推送信息。如果后期收到车机推送的消息,可以通过车机【我的车辆】-【车辆升级】或车辆熄火后弹出提示框进行升级即可。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