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半轴漏油并且行驶异响

  • 投诉编号:【1089378】
  • 投诉时间: 2024-01-12 19: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以前保养就发现半轴漏油而且很长时间了,之前去保养时问过4s店,被告知没事都这样,所以一直也没管他,近期半轴总是出现异响等,底盘三大件安全性的东西我无法忍让。车子的安全质量问题我作为消费者是不会买单的,虽然现在车辆已经过保,但是这种情况是在质保前就已经出现,且4s也说没问题,但是现在异响严重。注:期间车辆上很多小零件配件损坏的我都已经自费更换和维修了,近期安全带卡扣也损坏了,像天窗异响、B柱异响等等,小东西我都自己维修更换了,没有向4s索赔更换,但是安全性上的问题我是不会容忍的,希望平台核实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