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普利司通轮胎爆胎 漆面黄点

  • 投诉编号:【1087562】
  • 投诉时间: 2024-01-10 10:5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23款 双擎 2.5HGVP 领先版

投诉内容

2023年8月1日提车离开4S店10公里处爆胎,过了一个小水坑,由于路比较窄前前后后十多辆车都是这么行驶无法避免,速度大约40迈。本人驾龄8年,实际行驶30多万公里,常年培训业务多个地方行驶所以累积里程还是有经验的。我第一时间给4S店打电话,4S店销售把问题抛给了维修,维修要求反厂检测(补充一下这时候销售态度交完钱交完后完全变了,不做任何调停反怼我“不可能让我赔钱吧”)。我离开4S店去外面换了轮胎。第二次回4S店贴膜的时候发现车身上车顶上明显黄色一块一块很多,(我提车当天下雨没有认真检查销售告诉我也不用洗车,再次返回4S店出现了很多黄色小点),贴膜前4S店会洗车,我询问该怎么处理,洗车工表示让我抓紧去外面精洗花钱洗,无语了我也没处理然后就走了。还有评价系统,购车有绑定APP当时销售帮我操作,绑定APP的同时居然帮我提交了问卷调查。整个买车过程就是感觉被销售玩弄于手掌。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