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雨刮干刮导致玻璃磨损

  • 投诉编号:【1086825】
  • 投诉时间: 2024-01-09 11: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星空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23年3月份车子正常行驶,经过颠簸路段或者打转向灯时,雨刮会干刮。第一次前往4s店告知出现干刮的工况,4s店表示无无故障码,关闭自动感应雨刮功能后观察,正常行驶依然出现上述故障。第二次前往4s店,4s店告知可能是新车记录仪导致,随后本人自费更换了新车记录仪。问题依然存在。第三次前往4s店,4s店表示无无故障码,无法确认问题,要求拆下新车记录仪继续观察,本人因为顾虑安全原因未拆下。问题一直持续至2023年11月,本人经上网查阅,发现很多帕萨特车主均出现上述问题,且雨刮长期自动干刮玻璃,导致前挡玻璃磨损,在本人强烈要求下,4s店才为我跟换雨刮总成开关,本人第四次前往4s店,更换雨刮总成,服务人员声明,更换雨刮总成不一定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依然存在,责任不在4s店,是我主动要求更换的,毫无服务意识。2023年12月因之前雨刮干刮近一年未得到4s店解决,前挡玻璃上出现磨损细纹,影响夜间新车安全,第五次前往4s店,要求索赔前挡玻璃,工作人员要求我证明前档磨损是雨刮片干刮导致的,我打开手电筒照亮磨损纹路,与雨刮片运动路径一致,工作人员又推脱说,磨损是由于一挂上有灰尘等杂物干刮导致的,我说就是因为之前出现雨刮自动干刮故障你们迟迟不解决,最后还是我自己找资料发现问题,自己要求更换开关总成才解决的,前挡磨损是由于4s店的推诿以及对车主不负责,检查技术不过关导致的。工作人员随后明确表示拒绝索赔。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