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新能源变速箱无法提速

  • 投诉编号:【1084081】
  • 投诉时间: 2024-01-04 19:16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I 双离合 四驱 尊贵型 DM

投诉内容

具体描述:2021年10月车辆正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停止不前,踩油门没有反应并报错ESP故障;2021年11月2日在延安4S店更换离合器,2022年1月13日有出现同样故障并开车进店检查,两天后4S店称无故障将车开回;同年4月中旬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又突然停止在高速路上,电话致电比亚迪4S店工程师让把车子关闭,重新开启,开关重启两次车辆暂时可以正常行驶;同年车辆行驶中又出现几次跳转置EV模式,调试无法转换后又停在路中无法前行,给工程师电话说4S店址搬迁装修无法维修,需等装修好才能检查,只能重启车辆后开回车库;2022年12月周末回家车辆行驶在密集的高速行驶中又突然停在富县的高速路上,险些造成交通事故,给比亚迪工程师电话让把车子重启后停在辅道半小时后启动又可以开启回家;后因为延安4S维修店倒闭,无法联系送修和检测,导致车辆故障频率越来越频繁,甚至影响到人生安全;从2021年11月更换离合器后,同样故障在高速出现2次,市内出现6以上,车辆总共行驶5万公里。2.经过和车友汇的车友确认,其他同年同款车辆行驶8万~16万的车辆均没有更换过离合器也没有出现此类故障。3.咨询相关维修工程师判断应该为车辆本身质量故障。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