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凸轮轴调节器故障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082633】
  • 投诉时间: 2024-01-02 21:0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L 运动型 改款

投诉内容

2015年1月9日购的车,行驶里程82206公里,每年车都在4S店保养,近3年车辆使用较少,每年里程6000-8000公里左右。故障灯亮起后,第二天就送到4S店维修。检测后说凸轮轴调节器故障导致凸轮轴损坏,左侧的信号盘的高度高于缸盖水平线。最终方案是更换凸轮轴调节器、凸轮轴、链条张紧器、换向阀等。4S店的答复是他们技术分析评估是启动次数较多,导致凸轮轴调节器故障,影响凸轮轴最终损坏无法调节修复。在没有外力影响下发动机核心部件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属于车辆质量缺陷。联系北京奔驰公司,给出的方案仅让4S店给点维修优惠了事。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