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车机强制升级后空调控制失灵

  • 投诉编号:【1081796】
  • 投诉时间: 2024-01-01 14:4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荷尔蒙激情版 国V

投诉内容

该车于12月上旬频繁接到车机显示屏提醒系统升级,升级页面不进行操作无法正常使用其他功能,被迫升级后出现远程升温,降温功能无法使用,联系售后被告知系统后台还处于旧版本,但车机端以显示为新版维纳斯系统,后台终端和客户端出现不同步现象。后被售后告知需进站处理,提及费用是上汽售后电话告知如果有涉及费用第一时间联系售后处理,但到达指定4S店后近30钟无人接待机会,催促下来了一名工作人员简单登记后被告知车辆过保要先支付检测费才能进行检测。而且态度特别差。问询任何问题都是告知先支付检测费。随后给上汽售后致电然后开始层层推诿,迟迟不做答复,一直是由专人联系处理,但每次都是我方主动联系,从未有人主动联系。而后又被告知如果是软件刷机无需支付费用。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