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VTC执行器冷车启动异响

  • 投诉编号:【1071812】
  • 投诉时间: 2023-12-16 21:5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铂睿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每次冷车启动发动机异响,约2秒后消失,之后热车启动都没有声音,车停了半天以后再启动又会出现异响。网上及论坛查询后发现这是本田车通病,是VTC执行器问题,冷车启动异响,属于设计缺陷,网上很多相同案例,不是个例。2023年11月19日已发送相关异响的视频给本田4S店维修师傅确认,视频里很清晰的听见异响,但是维修师傅表示听不见。我相信可能是因为环境声音嘈杂师傅没听见。我的车已经过质保期,但是我依然相信本田,希望本田可不可以不要让消费者为设计缺陷买单?能否为我的车免费更换配件,或者给个彼此能接受的维修方案以解决车辆存在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