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销售辱骂客户 不按约交车

  • 投诉编号:【1066512】
  • 投诉时间: 2023-12-08 09:16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把我气的几夜没睡觉,本来提车是一件好事,把我气的不行,我从头到尾想了一遍,他嫌我在你们店的时间太久了,我12点08分从我们公司过去的,12点30分到4s店的,找到他问了一下贷款的问题,让他带我看看车子,他说他去找人,后来售后总监来了,我啥也不懂,总监刚耐心的给我讲完,去店里找他要实习贴他就说我怎么还没有好,都一个小时了,他妈要从国外回来,他要去机场接,(上次签合同他给我说他很可怜的,从小父母就去世了,他是爷爷奶奶带大的,这次他说接他妈,我一时也没有想起来),你们店里是不是有规定,客户不能不能超过多长时间啊,看车带售后讲解才一个小时都不行吗?上次签合同也是,银行的人刚让我好几张单子,我说我看看签的啥,他说从来没有见我一个顾客签合同签这个久的,我买个车,没有懂行的人帮我看,再说签合同加办贷款半小时也没有,中间他也不是一直陪着我,他在陪别的客户,我就是一个人在看合同,他的我看的时间太久了,后来就是自己时间不打听清楚,就让我发定位给我让去提车,结果我请好假了,他才给我截图说360影像货没有到,后来又让第二天来,说是肯定能好,这样来回骗我四次,我焦虑了五个晚上没有睡好觉,我问能不能给我一个准时间,他才说别人不听他的,让我让经理,我才打你们店固定电话的,我要投诉。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