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7 4S店更换配件非奥迪原装配件

  • 投诉编号:【1064851】
  • 投诉时间: 2023-12-05 17:3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7
  • 投诉车型: 2018款 45 TFSI 尊贵型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23年9月19日早9时许送至店内,10月9日前后车辆维修完毕,与店里工作人员沟通具体定损金额和取车时间,10月11日店内工作人员告诉初步定损金额80000元。因本车辆发生事故时是代驾驾驶,车辆维修报代驾公司保险,10月16向店内提供所有理赔所需证件,因保险公司理赔款迟迟未到,直到10月27日理赔款到账,通知原告取车,取车后,发现本次维修配件品质存在瑕疵,存在瑕疵配件价值:72469元,随后与第三方鉴定公司联系对本次更换配件进行品质鉴定,鉴定结果此次更换配件非奥迪原厂配件。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