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维修后大灯与保险杠之间缝隙大

  • 投诉编号:【1061546】
  • 投诉时间: 2023-11-30 13:0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9款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 国V

投诉内容

你们4S店修理了一个月的车辆,通知我去提车,但是我去了三次都没能提走。原因是机盖和大灯之间的缝隙太大,没有修好就让客户提车,这样做对吗?而且,后尾灯装车的时候,你们直接装上了,连胶带都没有使用,还有缝隙。在交车之前,你们都不进行检查吗?一个月的时间,最后修成这个样子,你们觉得如果是你们自己的车,会满意吗?算了,这些都不说了。下面的事情,我有点不理解。11月27日下午6点左右,我无意间发现我的车左右前大灯和保险杠的缝隙不对,于是拍了照片联系你们。你们告诉我等你们看看其他车是什么样的。因为已经到了下班时间,我就没有再打扰你们。考虑到这两天下雪,出险的车比较多,你们的工作会比较忙,我也没有打扰你们,给你们多一些时间处理我车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我已经向你们反映了两天的时间,到现在也没有给我处理解决。我有点严重怀疑你们店服务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是不是没有把客户的事情当个事情去处理?你们也不用找别的车对比了,我找到了9月10日修完车后给你们发的照片,是没有缝隙的。从车修好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车没有撞过也没有碰过。但是大灯和保险杠竟然自己下移了这么大的缝隙。前杠的漆也掉了。让我有些不理解啊。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你们店车间师傅的技术水平问题还是你们店的配件有问题呢?我提出的问题迟迟不给解决,这就是你们店的服务和态度吗?和外面的修理厂有什么区别?我们都是同业也都是干服务行业的。我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胡搅蛮缠的人。我说的这些问题只希望你们能给出一个解决方案。请问多久能收到你们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