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变速箱顿挫 抖动 拖挡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060357】
  • 投诉时间: 2023-11-28 19:37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两驱型 Pro版 国VI

投诉内容

2挡减1挡,在不踩刹车情况下,自己减,能明显感觉到一个阻力,大概持续一到三秒左右,如果在阻力时踩刹车(不踩死情况下,偶尔踩死情况下,松开也会往前冲)或或者加油门,就会有很明显的顿挫,抖动偶尔严重时,抖动的可怕,其次就是动力迟滞,超车一点自信没。以前升2挡只需要1500转,目前基本都在1800-2000转。在高速路堵车情况下(走走停停)这种时常发生,很烦躁。到4S店检查,就是检查不出毛毛病,总说没问题,我天天开着难道不知道问题?跑4S店我都烦了,除了重新学习或重置,4S店就没什么办法了,然而只能管开一千公里甚至几百公里后,问题又出现了,反反复复,真的很头痛。4S店最后来一句等你开坏了,重新给你换个变速箱!无语了。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12/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