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泊车辅助摄像头失灵 售后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1038591】
  • 投诉时间: 2023-10-27 11:20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两驱型 +版

投诉内容

质量问题:泊车辅助摄像头偶尔失灵,时好时坏,倒车过程中突然黑屏雷达也不准,导致撞上墙壁;紧急制动极其差劲,前面无遮挡,有时也会突然自动紧急刹车造成司机心理不适,而在后退且摄像头突然损坏的过程中,却没有任何反应。服务问题:5年来均在4s店保养,昨天得知不符合终身质保要求,需自费更换;23年8月来4S店做保养,销售建议因车里程不长且定期维护可选择做小保养,且从未告知需放弃终身质保,更无任何文字签名来认可这一权利的放弃。如果放弃,为何我还要花钱在4s店做那么贵的?因车质量问题沟通,售后以我已签署放弃终身质保为由不予修理。本人并未签署相关承诺,对处理结果和态度非常不满意。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10/30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