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门饰板异响 车机卡顿

  • 投诉编号:【1058938】
  • 投诉时间: 2023-11-26 21:00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L CVT 两驱 风尚Plus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8日提车,之后发现门饰板存在按压异响问题,尤其在驾驶室内开门时碰到门饰板异响严重,给乘车体验带来极差感受。然而,4S店检查后并未提供有效解决方案。此外,在高速行驶时,副驾驶位置附近(大约是前挡风玻璃处)也会发出异响,低速行驶时也会出现,但只出现了两次。在行驶过程中,打方向盘时感觉到向左打方向盘的力度较轻,而向右打方向盘的力度则较重。回正方向盘时,向左打方向盘回正速度较慢且无法完全回正,而向右打方向盘则回正速度较快。4S店通过电脑检查后回复说转向系统正常,未进行任何处理。另外,在行驶过程中,为了保持直线行驶,方向盘必须是歪斜的状态,大约左偏10°。如果试图将方向盘回正,车身会自动向右行驶。2023年11月3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4S店洗车时车身被蹭(如图),我向4S店销售反馈此问题,却被告知需要自行花钱购买蜡进行修复。这种服务态度让我感到非常不满。此外,车机网络有时会出现卡顿现象,并显示没有网络。我向4S店销售询问解决办法,但未得到任何回复。这种服务态度同样让我感到非常不满。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