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车灯故障 雨刮器故障

  • 投诉编号:【1058637】
  • 投诉时间: 2023-11-26 10:16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双离合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签订购车协议。自2021年4月起到目前(近3年),汽车长期处于维修状态,“灯光、雨刮问题”已多次维修,仍出现问题。首次出现故障,是在2021年4月,在高速驾驶时,因打开“雨刮系统”,喷头的水大量喷出且不停止,严重干扰我的视线,险酿成事故。2021年5月维修后,再次出现这个故障后,我就不敢在高速开车,担心同样故障再次发生。在之后的时间里,经常出现灯光无法打开、无法关闭的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在夜间行驶。对我和路上其他的行人、汽车的安全也造成了十分巨大的影响。伴随灯光的失灵,雨刮也出现失灵状况,如在雨天,雨刮无法正常启动,将严重影响视线,对我个人及路上的行人也造成十分严重的安全威胁。历经接近3年维修,仍然无法一次性修好。比亚迪给出的回复,出了问题再修。我不敢用我和家人生命安全做赌注,赌比亚迪不负责任的“出问题再修”,这样的说辞。因此需要按照“三包法”要求,进行退车。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