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发动机故障灯亮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053014】
  • 投诉时间: 2023-11-16 18:4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E 300 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9款奔驰E200L,目前行驶6万多公里,现在开了三年多。2023年11月13日发动机亮黄灯,去4S店检查,4S店说是燃油排放控制装置泄露,识别到泄露或密封件损坏需要更换两个部件,预估维修费要4600多元。我在网上看到了好多奔驰车都出现了这个问题,奔驰作为国际的高端品牌为什么质量如此之差?4S店告知已经过了三年的保修期,需要自己支付更换费用。平时都保养得非常好定时定点保养,都是在4S店保养的。内微小泄露这个明显的产品质量问题,要我们用户自己出钱更换,我们当初相信奔驰的质量才买这个车子,要求善意索赔,免费更换。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事宜,了解到授权经销商已联系您沟通解释由于车辆已超出质保期,故无法提供保修服务,店里可以为您申请维修折扣,建议您酌情考虑,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