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优科豪马轮胎开裂

  • 投诉编号:【1052258】
  • 投诉时间: 2023-11-15 15:5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艾力绅
  • 投诉车型: 2024款 2.0L e:HEV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3年3月购入艾力绅豪华版车型,平时全程水泥路,无坑洼地段,上下班接孩子使用,近期天气变冷后发现胎压报警,去修理店充气是被小哥告知轮胎开裂严重,才刚买一年的车怎么会这样,经过了解,几家店维修师傅说横滨轮胎返修率很高,于是及时联系本田客服,本田客服联系当地宁波市北仑区维修站与我联系,直接告之轮胎为易损件,超过三个月无论什么原因都不给予保修,于是把车开到维修站进行售后鉴定,维修师傅给出另外一个说法,轮胎保修6个月,公里数为多少没记住,反正是没有超出保修期(目前是7032公里),但是有一个条件已经过保不予理赔,需要自己更换,这里面几个问题很难理解:1、两次给出的保修时间不一致,相差3个月;2、车辆是23年3月的,轮胎是22年8月-9月的,生产日期与轮胎生产日期相差6个多月,这样的易损件是不是满足出厂条件;3、本田客服态度和售后态度极差,明确说出过保了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给予保修,整车三年过保包含发动机无法使用都是一样,我就想知道是不是所有车企都是这样的要求;以上请鉴定,如果非质量问题我删帖,请各位车友给鉴定一下,感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