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A级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中控屏黑屏

  • 投诉编号:【1051316】
  • 投诉时间: 2023-11-14 11:1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
  • 投诉车型: 2020款 A 180 L 运动轿车

投诉内容

北京奔驰A180L于2019年9月购入,购入几个月后就发生车辆在行驶过程整个中控屏(2块)黑屏的现象,第一次到4S店维修没有发现问题,只是升级了系统,但是问题没有解决。第二次去4S店去处理采取拆掉加装(4S店加装)的倒车影像模块后,黑屏的现象解除,4S店回答说是倒车影像与汽车系统不兼容(后面说法是倒车影像坏了),由于在保修期内,免费更换了一个新的倒车影像模块,问题当下得到解决,没有再出现黑屏的现象,持续了大概一年半左右的时间,现在车辆再次出现行驶过程中中控屏黑屏的现象,去4S店处理,当下得到的回复是倒车影像模块送原厂检测看是否有损坏,第二天电话回复说倒车影像模块坏了(也没说哪里坏了)需要自费更换(此时已过质保期),我不同意,希望4S店找清楚具体原因(是倒车影像损坏还是我这个车和倒车影像不兼容不能安装倒车影像),再有几次电话沟通4S店一直表示是倒车影像坏了,但是又没有具体理由哪里坏了,后面又说送原厂检测,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未得到具体答复。车辆购入以来倒车影像在倒车时都正常。备注:(出现问题的时间只能大概,具体时间不记得了)。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