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3按揭未成功 经销商不予退款

  • 投诉编号:【1044964】
  • 投诉时间: 2023-11-05 09:1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3
  • 投诉车型: 2023款 影速 270T 劲智版

投诉内容

10月20日签订合同,期间销售一直懈怠处理,需要我催一次才更进一次,10.31日才告知我未能做到按揭,我当时就提出退款并提供了收款卡号信息,11.3日我再找到该销售查看进度,才告知我需要把合同底单寄回才处理,底单上明确写着若按揭未成功订金将退回,我当时回复底单在,我才有凭证,等退款成功后才寄回,该销售则称不退还就不给予处理,期间沟通无果后一直电话骚扰(工作日影响我工作)我要投诉该门店销售态度傲慢、服务态度差,办理按揭未成功不退还订金,望尽快处理!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