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3经销商欺骗消费者不退还定金

  • 投诉编号:【1039547】
  • 投诉时间: 2023-10-28 17:52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3
  • 投诉车型: 2023款 影速 270T 劲享版

投诉内容

10月15交的购车订金,签订合同前销售答应购车后会返1000元红包以及给500的油卡,并且销售说这些不能写在合同上,否则他会丢了工作,我们秉承着相信4S店以及广汽传祺这个品牌的情况下所以同意不写这两笔优惠签订合同,并且同意销售说的4月出厂的车,但是10月16日问销售这1000元是否是政府补贴,销售说是,政府补贴是政府给予消费者的补贴,怎么能算是销售返回的红包呢?所以销售存在欺骗。后续我们这边说如果这个是政府补贴的话我们这边要求近三个月的新车,销售说他去沟通,沟通后回复说,可以去调车过来,但是由于老板调车压资金导致老板不开心了,所以500油卡不能兑现承诺了。以上销售及4S店存在出尔反尔。所以现要求退定金。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