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优科豪马轮胎掉皮 天窗异响

  • 投诉编号:【1043710】
  • 投诉时间: 2023-11-03 09:4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3款 240TURBO 两驱 锋尚版 5座

投诉内容

1,新车一周,在安装后挡泥板时候,发现底下的螺丝有扭过的痕迹。2,新车接近两月时候,发现左前轮胎,有八个地方,掉块,或者开裂,其他三个没问题。(4S店建议正常使用)3,新车两月零十天,发现后排右边顶上天窗位置,有松动,有异响。(4S店承诺维修,但是需要拆车内顶棚,现在不同意。)4,玻璃升降快到位时候,有卡顿。5,驾驶位升降玻璃的地方,用手捏起来很单薄。6,车机反应慢,升级慢,导航总是舍近求远,使用麻烦。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