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变速箱异响 车机多媒体系统不更新

  • 投诉编号:【1039417】
  • 投诉时间: 2023-10-28 14:2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I 手动豪雅型 盖世版

投诉内容

购车以后,行驶了7k公里不到,怠速的时候,变速箱哒哒哒异响,后来出现挂一档起步,经常打出打齿情况,在2w公里的时候,索赔了变速箱,更换了变速箱,又行驶了1w公里以后,离合器出现不自动回弹情况,去4s店,说是离合器分离轴承坏了,然后自费维修。现在后面又行驶了2w公里左右,经常出现一档换二挡的时候,离合器分离不开,需要使劲搬动挂挡杆才能退档挂挡。主要出现在一档换二挡的时候。现在还在将就使用。今天主要反馈的问题是关于车机多媒体的事情,车机多媒体桌面经常模型重置,恢复成出厂,车机无线网信号差,无线网经常模型不好用。车机系统本来是带carlife,后来升级版本后,直接没有了。最不能容忍的是车机蓝牙,现在每次启动以后,无法自动连接车机,每次需要手动连接。这个功能很需要改善啊。车机安卓版本太低,很多软件无法使用,希望比亚迪能修复车机系统bug,尤其是无线网、蓝牙问题。同时更新车机安卓系统版本。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