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车机升级后媒体源混乱

  • 投诉编号:【1031055】
  • 投诉时间: 2023-10-16 16: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22款 TSI330 5座 两驱 奢享版

投诉内容

我在八月份中旬升级车机系统,升级前从来没有打开过车机里面的酷我音乐,升级之后由于车机恢复出厂设置了,点开了一次那个酷我音乐之后的两个月里十次启动车辆,有大约六次会自动播放酷我音乐,而不是默认播放上次熄火时的蓝牙音源(视频里刚开始显示蓝牙是当前媒体源的情况下播放的歌曲,是在线媒体酷我音乐的的歌曲,而且我换了两部手机和一台平板电脑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并且我在连接蓝牙行驶中车机还会自动跳转到酷我音乐,车机还没有固定媒体源这个选项,导致体验感非常不好。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