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英仕派 4S店喷漆技术差

  • 投诉编号:【1016254】
  • 投诉时间: 2023-09-25 10:4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英仕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260TURBO 精致版 国VI

投诉内容

车子由于小事故发生剐蹭,4S店为了多拿钱,对六个面进行喷漆(其中两个面轻微,抛光就能解决),前前后后对车子进行两次铲漆喷漆,本来原厂车漆局部请为您擦痕过去的,现在弄得不成样子。9月3日将车子送去4S店,进行首次铲漆喷漆,9月10日进行第一次取车,发现车漆没做好,漆面坑坑洼洼,油漆师傅告知我是清漆没有打磨好,需要返工。(当时为了忽悠非专业人员,实则是底漆没喷好,没打磨好)9月14日进行第二次取车,漆面依旧坑洼,和4S店协商后,进行二次漆面的铲除,喷涂9月23日进行第三次验车取车,车漆大面积依旧小坑洼,车门处角落油漆根本没处理,车漆周围发黄,车胎被扎破一个,9月3日送车来的时候,售后对仪表台进行了记录,但是当时胎压没报警,放了三周,车胎被扎破,售后说是来之前就破了,但是没证据表明,叫我自费开出去修车。对于车漆问题,表示仅退还保险公司支付的修车款,对我的车漆进行两次铲喷,耽误我二十多天的,来回跑3次的耽误、交通不做任何赔偿,对自己技术行为不负责,表示出了工时只是没修好而已,不做任何歉意,态度强硬,表示只退保险公司支付的维修款,4S店本身不做任何赔偿,态度及其恶劣,一副店大欺客,你奈我何的态度,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进行一个有力监管,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