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英仕派在店事故维修修出新的问题

  • 投诉编号:【1011783】
  • 投诉时间: 2023-09-20 01:2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英仕派
  • 投诉车型: 2022款 锐·混动 2.0L 净尚版

投诉内容

1、2023年8月24日到店验车总公里数6556公里,9月1日提车总公里数不变,但是可持续行驶距离减少23公里(取车后七天,行驶过程中仪表盘左侧突然黑屏,维修后才出现的问题)。8月29日在智导互联显示被行驶了10公里,却没有修车期间的行车记录,但工作人员说有在车间启动车辆。多连接了一个陌生的蓝牙是人为删除行车记录等等?还是东风本田的软件技术不成熟显示错误(4S店表示没有调公里数)?2、提车过程中工作人员没有告知我车辆右后方饰条处被刮花,查看8月24日验车照片确认是在维修过程中刮花。工作人员内部沟通后同意更换饰条和后杠整幅喷漆,在店内就餐后工作人员更改方案,只给喷半幅,全过程工作人员态度极差。我坚持要喷整幅,大概下午三时工作人员又变回初始方案。考虑到时间问题,我要求他们写一张纸质证明“同意随时回店更换饰条和后杠整幅喷漆”(他们只同意在微信私发这句话给我)信任问题,最终报警处理,最后愿意在维修清单写上这句话和盖章。但态度极差!3、东风本田总部电话只能反映,不能投诉(一直没有人接听)。打了不下10次电话反映,却没有得到回复。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