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2车机升级服务承诺未被兑现

  • 投诉编号:【1013440】
  • 投诉时间: 2023-09-21 17:19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2
  • 投诉车型: 2022款 1.5TD DCT 耀Pro

投诉内容

销售车辆时,表明车辆车机系统很流畅,芯片参数很高,内存也很大,E03车机与820a为同一水平,后期会ota升级更多功能,但实际车机软件只有三个,一个听歌,一个地铁,一个听广播,完全没有对车机进行开发。在2023年初,在领克车友的抗议下,领克车商承诺今年2023年第三季度中旬进行系统升级公测,届时有专门适配的高德地图和QQ音乐,但实际却拖延到了2023年9月16发布了一个百人“公测名单”,上万的车友进行公测,通过十天精挑细选了100个人进行公测,名为公测,是为内测,这是话术欺骗。对于百人公测进行之后无新系统任何消息,没有新系统的具体功能宣布,也没有新系统具体任务进度和正式发布时间,其他消费者就像傻子一样被骗来骗去,车机这块完全没有售后服务可言,真是可笑。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9/2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