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3车机卡顿 承诺的公测变成内测

  • 投诉编号:【1011726】
  • 投诉时间: 2023-09-19 22:54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3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D DCT 劲Pro

投诉内容

领克22款03车机卡顿一直没有ota,承诺的公测变内测,咨询服务人员不理会。已知内测系统的高德地图依然是公版的高德,新系统也没有对此适配。领克车机内测技术人员说话竟然自相矛盾,运营团队中的神秘成员马文倩竟然在个人情绪波动下,私自将那些看起来懂点技术的“公测”用户无情地踢出了内测群。吉利博越老款的有靠近自动解锁,离开自动锁车和锁车自动关窗,还能APP控制空调,座椅加热,车窗升降,车机导航还能升级,22款领克03啥都没有,难道不如吉利?应用商店那几个应用就好像智能机时代还在用老人机,那么大的屏幕,一个能拿上台面的应用都没有,默默忍受到现在,好不容易听说有升级计划,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千人团队有900人都是来恶心人的吧,论坛里面车主的各种反馈都视而不见,我不相信以领克的实力做不出一个流畅的车机,官方内置的应用还不能很好的与硬件匹配,说真的已经对领克失望透顶了,现在也不想领克能把车机做的多好,把车机搞流畅点,开放各种品牌的手机互联比什么都强,建议把千人团队解散了吧,4000万的研发费用拿去买手机互联的授权,已经引起公愤了,再这样下去领克只会把自己玩死。领克不止于车,止于车机。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9/20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